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容祖儿加盟《我是歌手4》 想请周杰伦帮唱(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2-20 09:16:01
[摘要]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以下简称《歌手4》)进行了第二轮补位战的比赛录制,继张信哲之后,第二位补位歌手容祖儿也全新亮相。早在一周前,就有传言容祖儿将成为《歌手4》的第二位补位歌手,并且是以一集150万人民币的身价火线加盟,但几方都未就此作出回应。

  帮唱嘉宾还没预想 可能的话想邀请周杰伦

  华商报:接下来就会是一段很密集的打拼了,身体吃得消吗?

  容祖儿:的确,之前已经是36个小时没有休息,明天又要飞美国,现在觉得每根骨头都痛,因为刚才是绷紧,现在一放松就好累,好想睡觉。今天我一直处于很兴奋的状态,不怎么觉得累,明天就在飞机上睡觉吧。接下来会好好调整自己,争取每场表演都做到尽量完美吧。

  华商报:一直在国外或香港做演唱会,有没有想过节目过后,借着这个契机来内地做巡回演唱会?

  容祖儿:内地演唱会啊,其实从一开始当歌手,我就觉得要先付出,再看结果。我从来不会说我做什么事情是为了赚很多钱,或者是开演唱会,当然有这个机会很开心,但从今天到未来,我还是先专心在选歌、编曲、身体状态中,往后的事情,就上天注定了。当然,在南边的地方开演唱会,我还是会继续,如果有机会去到北方开演唱会,我也觉得是自己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之一啦。

  华商报:最后一场的帮唱嘉宾想过请谁吗?和男友合唱,还是和周杰伦合作《小小》?

  容祖儿:还没预想,他(男友)来了之后,这个组合就会影响大家的注意力,分散焦点,所以就算了。和周杰伦唱《小小》啊,不知道他有没有空啊,我没有想过,也不敢想。他可能要忙着带小孩吧,我回头打电话联系一下喽,看看有没有机会。如果可以的话,应该也是很棒的。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容祖儿 挥着翅膀的女孩 歌手4 唱好自己 李克勤

上一篇:大唐芙蓉园!探秘央视元宵晚会西安分会场(图) 下一篇:《歌手4》第7期排名疑泄露 李玟三连冠容祖儿第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