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金星攻击芒果台:它就是爱逗小孩儿玩的

港台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小易 2016-02-21 15:18:38
[摘要]昨夜,金星连发四条微博点评芒果台,称其“就是爱逗小孩儿玩的,大家开心就好”,还为汪涵在芒果台表示可惜。

金星微博截图

  金星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2月21日报道(文/小易)昨夜,金星连发四条微博点评芒果台,称其“就是爱逗小孩儿玩的,大家开心就好”,还为汪涵在芒果台表示可惜。此举引发大批网友与之展开争论。

  20日晚,看到自己被《快乐大本营》恶搞的金星称“挺好的!给人一口饭吃嘛!芒果台就是爱逗小孩儿玩的,大家开心就好!”21日早晨,金星手撕网友,并点赞了网友关于“说起芒果台,只想说可惜了汪涵”的评论。

  对于金星的激烈言论,有网友认为“现在的金星秀就是靠撕逼来哗众取宠”,也有网友表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芒果 网易娱乐 小孩儿 快乐大本营 开心就好

上一篇:陈建州当爹后不整范玮琪整保姆 吓到对方崩溃 下一篇:郭晶晶小叔子狂追赌王女儿 女方母亲这样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