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命苦的不止小李子 其实这些大咖也冲奥多年(图)

海外电影 中国娱乐网 2016-02-29 09:58:17
[摘要]从《泰坦尼克号》到《飞行家》,从《血钻》到《华尔街之狼》,备受关注的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如愿凭借《荒野猎人》拿下了自己演艺生涯的第5个奥斯卡提名。他将会和迈克尔-法斯宾德、马特-达蒙、埃迪-雷德梅恩和布莱恩-克兰斯顿共同争夺第88届奥斯卡影帝。

莱昂纳多皮特朱莉 818奥斯卡屡战屡败的大咖(图)

  奥斯卡奖花落谁家

  从《泰坦尼克号》到《飞行家》,从《血钻》到《华尔街之狼》,备受关注的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如愿凭借《荒野猎人》拿下了自己演艺生涯的第5个奥斯卡提名。他将会和迈克尔-法斯宾德、马特-达蒙、埃迪-雷德梅恩和布莱恩-克兰斯顿共同争夺第88届奥斯卡影帝。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影帝 奥斯卡提名 好莱坞 莱昂纳多 奥斯卡奖杯

上一篇:电影《普京》春季开拍 “小李子”希望出演普京 下一篇:奥斯卡颁奖礼内场照曝光 小李子台下热聊(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