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妖后变毒后! 妲己傅艺伟吸毒牵出毒友圈(图)

大陆 TV哔 作者:哔宝 2016-03-03 10:06:46
[摘要]我们来捋一捋曾经倾城倾国的绝世妖后傅艺伟,是怎么变成毒后的?管你曾经多美颜盛世,沾毒者狗带!《封神榜》《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真真是寒暑假钉子剧啊,整个童年都是它们。傅艺伟饰演的妲己,在当时的电视荧屏上绝对是绝色担当。

\

  我们来捋一捋曾经倾城倾国的绝世妖后傅艺伟,是怎么变成毒后的?管你曾经多美颜盛世,沾毒者狗带!《封神榜》《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真真是寒暑假钉子剧啊,整个童年都是它们。傅艺伟饰演的妲己,在当时的电视荧屏上绝对是绝色担当。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傅艺伟 静环 玻尿酸 or 吸毒

上一篇:傅艺伟离婚16年后未再婚 与闺蜜同居吸毒(图) 下一篇:太惨!SNH48唐安琪遭严重烧伤 或毁容(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