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超女”评委柯以敏道歉 11年前有前科炒作痕迹重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6-04-02 13:09:54
[摘要]在科尔沁夫看来,柯以敏这样的做法刻意制造新闻点的炒作话题痕迹很重,“至少是一种很没个人素质的行为”。

  在科尔沁夫看来,柯以敏这样的做法刻意制造新闻点的炒作话题痕迹很重,“至少是一种很没个人素质的行为”。

\

  柯以敏通过微博道歉

  3月31日 ,网上曝出一段芒果TV《2016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海选的视频,一位选手自称有点感冒还没张口唱歌,就被评委柯以敏怒斥:“不要唱啦,滚吧!”此事迅速在网络发酵,同时选秀这一节目形式再度引发热议。

  柯以敏为骂选手一事致歉

  芒果TV:停止对当事评委邀约

  柯以敏骂选手一事曝光后,大批网友认为柯作为评委不仅过于毒舌,也十分不尊重选手。

  有媒体联系到这位名叫吴柳林的选手,她表示自己参赛纯属意外,并不热衷选秀。提及柯以敏的那句“滚吧”,吴柳林平静地说:“我毕竟是选手,她是站在一个评委的立场,我肯定要尊重她,所以也没有觉得有什么。我觉得事情过了就过了吧,没有必要去追究了。”

  虽然当事人表示无所谓,但大批网友还是涌入《2016超级女声》直播页面和柯以敏微博“讨伐”。

  1日下午,节目组发表声明致歉,表示尊重每一位选手,也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声明同时称已经停止对当事评委在节目中的邀约,并邀请被骂的选手再次参加海选。

  当晚,柯以敏在微博中正式道歉,她说了三次“对不起”,坦言自己对一个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我自己的修养非常的不够,我必须立刻马上大大的改进、改善。与此同时,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鞭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柯以敏 前科 超女 天涯论坛 下课

上一篇:邓超孙俪携儿女现身动物园 等等骑马憨态可掬 下一篇:方力申:与邓丽欣分手很可惜 有复合的可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