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方力申:与邓丽欣分手很可惜 有复合的可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4-02 13:10:29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方力申和邓丽欣上月17日宣布分手,10年情断。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视为“金童玉女”的方力申和邓丽欣上月17日宣布分手,10年情断。继邓丽欣表示不排斥复合后,方力申也称什么都有可能。

  被问到有否留意邓丽欣回港亲身解说分手理由时几度落泪,方力申说:“我有看。(她说复合看天意?)是啊,我也是这样说的,未来什么都有你可能。(会不会尽力去解决问题?)之前我都没有公开说过这件事情,有很多人关心。这次就公开说清楚,不是儿戏的决定,10年情是有不舍,将来的事将来决定。”方力申还表示和邓丽欣分手感到很可惜,将来的事情以后再做决定。

  谈到邓丽欣疑似转性取向,方力申表示有留意:“我有看过报道,声明已讲得很清楚,没有补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方力申 邓丽欣 分手 性取向 天意

上一篇:“超女”评委柯以敏道歉 11年前有前科炒作痕迹重 下一篇:"三生CP"刘亦菲杨洋同框 宋茜PK柳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