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当众”打情骂俏(组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5-03 10:45:38
[摘要]罗志祥(小猪)跟女友周扬青爱得高调,日前小猪在女友的微博留言要求预留限量T恤,怕自己抢不到;周扬青回应:“自己订闹钟,到时上网抢购!”小猪跟女友耍花枪,他说:“订你个啦订,拿来喔!”周扬青屈服并问小猪要什么颜色?小猪竟全部颜色都要,被女友取笑是“贪心的boy”,又指他是用恶势力要来的衣服。

\

  罗志祥为女友品牌卖力打广告

  罗志祥(小猪)跟女友周扬青爱得高调,日前小猪在女友的微博留言要求预留限量T恤,怕自己抢不到;周扬青回应:“自己订闹钟,到时上网抢购!”小猪跟女友耍花枪,他说:“订你个啦订,拿来喔!”周扬青屈服并问小猪要什么颜色?小猪竟全部颜色都要,被女友取笑是“贪心的boy”,又指他是用恶势力要来的衣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罗志祥 小猪 女友 粉丝

上一篇:黑人庆生 王力宏带着怀二胎的娇妻出席(组图) 下一篇:台女星力挺鹿晗:他赚的是人民币 哪算非法(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