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江若琳倒追?曹云金搞笑称她是孪生弟弟(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6-05-13 09:56:52
[摘要]艺人江若琳(Elanne)近年全力于在内地发展,11日突然曝出新恋情,其男友是有“相声界时尚潮人”之称的曹云金。事后Elanne大方承认拍拖,更表示希望大家祝福二人。不过曹云金在恋情爆出后,却在社交网表示与Elanne拍拖的是其孪生弟弟“曹云银”。

曹云金自曝江若琳倒追自己 自侃:她看上我的帅

  曹云金自曝江若琳倒追自己

  艺人江若琳(Elanne)近年全力于在内地发展,11日突然曝出新恋情,其男友是有“相声界时尚潮人”之称的曹云金。事后Elanne大方承认拍拖,更表示希望大家祝福二人。不过曹云金在恋情爆出后,却在社交网表示与Elanne拍拖的是其孪生弟弟“曹云银”。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曹云金 江若琳 倒追 自曝 医院检查

上一篇:姚晨怀二胎小肚微凸 自嘲“前凸后翘”(组图) 下一篇:刘亦菲穿深V装锁骨诱人 也开始玩性感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