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央视点名批演员天价片酬 霍建华周迅片酬1.5亿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6-08-27 09:49:08
[摘要]央视新闻频道在“演员天价片酬”专题中,指出演员天价片酬为影视制作的其他环节带来巨大的风险和压力,还提到《如懿传》的霍建华和周迅共拿走1.5亿片酬一事。

  导演:明星拿走超过一半的制作费用

  演员:明星有市场价值,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央视指出《幻城》《诛仙青云志》《九州天空城》《老九门》等热播剧都主打豪华明星阵容,演员们片酬动辄几千万,例如正在拍摄中的《如懿传》,男女主角霍建华和周迅就拿走了1.5亿的片酬。

  导演陆川表示:“演员片酬是非常可怕的,现在好像一个演员一个人拿走一两千万,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用全明星真的用不起,是有可能一下子拿走三分之一的制作成本的。”

  香港导演吴思远则透露:“大部分的电影片酬已经超过一半,有些甚至百分之六七十,制作资源就少了。”

  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明星片酬是受市场调节的,于荣光[微博]说:“这是根据市场,你不给这个钱有人给,这个东西弄得我们很难受。”

  作为高片酬的演员,成龙[微博]曾公开回应表示,高片酬是双方你情我愿的事情:“一些一线演员他的片酬拿得高,而且他有票房保证的话,那我也会去请他。明星市场价值是有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 天价片酬 霍建华

上一篇:《战斗吧》动物园玩性大发 王凯“花式暴打”王嘉尔 下一篇:颜值不输tfboys演技追张一山 老天欠我个张小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