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央视点名批演员天价片酬 霍建华周迅片酬1.5亿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6-08-27 09:49:08
[摘要]央视新闻频道在“演员天价片酬”专题中,指出演员天价片酬为影视制作的其他环节带来巨大的风险和压力,还提到《如懿传》的霍建华和周迅共拿走1.5亿片酬一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央视新闻频道在“演员天价片酬”专题中,指出演员天价片酬为影视制作的其他环节带来巨大的风险和压力,还提到《如懿传》的霍建华和周迅共拿走1.5亿片酬一事,点名批评《致青春2》《幻城》等片的天价演员无法拯救本身质量不高的影视剧。美国和韩国的相关行业人士表示,在美国和韩国一般演员片酬仅占制作费用的10%到30%之间,但中国导演陆川[微博]、吴思远等等则透露如今中国演员片酬超过制作成本的50%。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 天价片酬 霍建华

上一篇:《战斗吧》动物园玩性大发 王凯“花式暴打”王嘉尔 下一篇:颜值不输tfboys演技追张一山 老天欠我个张小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