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央视点名批演员天价片酬 霍建华周迅片酬1.5亿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6-08-27 09:49:08
[摘要]央视新闻频道在“演员天价片酬”专题中,指出演员天价片酬为影视制作的其他环节带来巨大的风险和压力,还提到《如懿传》的霍建华和周迅共拿走1.5亿片酬一事。

  美国韩国情况如何?

  演员收入仅占10%到30%

  在影视产业发展更为成熟的美国和韩国,演员片酬一般仅占制作费用的10%到30%。

  美国演员工会的工作人员透露,美国演员电影片酬从100万美元到3000万美元不等,一般占好莱坞电影制作费用的10%到30%。而如果电影在电视平台播出,演员还能获得3.6%的额外收入。

  《太阳的后裔》的策划总监透露,《太阳的后裔》每一集制作投资约合人民币500万元,其中男女主角得到的片酬在20%至30%之间。韩国影视剧制作行业的共识是,与其把大部分收益给演员,不如让制片方和播出平台获得更大的利润,因为这样才能源源不断地去进行投资,让整个行业获益。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 天价片酬 霍建华

上一篇:《战斗吧》动物园玩性大发 王凯“花式暴打”王嘉尔 下一篇:颜值不输tfboys演技追张一山 老天欠我个张小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