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银河护卫队2》首曝预告海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10-20 16:06:01
[摘要]备受关注的《银河护卫队2》,不声不响地公布了第一支预告。在预告中,银护的所有成员一一亮相,这群人的扮相、服饰,甚至是口头禅都与前作并无二致。

《银河护卫队2》海报

备受关注的《银河护卫队2》,不声不响地公布了第一支预告。在预告中,银护的所有成员一一亮相,这群人的扮相、服饰,甚至是口头禅都与前作并无二致。在预告中,星爵和毁灭者还来了一段“爱的抱抱”,令人无比尴尬。整支预告的配乐还是以怀旧摇滚为主,曾经出现在前作中的Blue Swede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浣熊和树精格鲁特出现在了预告最后,格鲁特还是盆栽小树苗的模样,实力卖萌。与影片一起公布的,还有一张海报。在这张黑白的海报上,片中的主要人物一字排开,他们的肢体语言显得相当轻松。这张没有什么主题性的海报,看上去并不相是电影海报,而更像是专辑的封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银河护卫队

上一篇:李东学《勇士》苦钻演技低调前行 高口碑赢业内好评 下一篇:贾樟柯孟买国际电影节获奖 被誉“革命性导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