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红朋友圈曝光捐款明细 杨幂孙俪吴亦凡献爱心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11-24 14:26:35
[摘要]韩红11月23日帮助环卫工人进行募款,朋友圈晒捐助明细,24日凌晨还带了几位明星上街清扫马路,其中就有张一山和李易峰。

韩红官网搜韩红韩红朋友圈曝光捐款明细 杨幂文章均献爱心

韩红官网搜韩红韩红11月23日帮助环卫工人进行募款,朋友圈晒捐助明细,24日凌晨还带了几位明星上街清扫马路,其中就有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和搜李易峰李易峰。

据网友爆料,在韩红官网搜韩红韩红贴出的朋友圈文字中,文章、刘涛、孙俪、蒋欣、乔振宇、TFBOYS、杨幂、周冬雨等明星都献了爱心,具体捐款数额不等。其中杨幂捐款3万元,文章捐款2万元,杜淳捐款10万元,刘涛捐款20万元,TFBOYS三位未成年明星也各自捐款。在随后曝光的《善款捐助明细表》中,有更多明星加入到了捐款行列中,孙俪、王学兵、搜吴亦凡吴亦凡、张一山官网搜张一山张一山等均榜上有名,捐款额从2万元到10万元不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韩红 捐款 明星

上一篇:刘銮雄再轰吕丽君百分百蠢人 把钱看的比生命重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