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韩娱十大专辑:最动荡 EXO艰难中稳步前行

来源:搜狐韩娱 时间:2016-12-21 09:34:2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AGE TWO》

NO.2《PAGE TWO》


  歌手:TWICE

  发行日期:2016.04.25

  推荐曲目:《CHEER UP》

  当2016年的MMA(Melon Music Awards)和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两大具有代表性的颁奖典礼都把最佳年度歌曲颁给了TWICE的这首《CHEER UP》,那么即使你的耳朵再“硬”,都得听听这首歌曲和这张迷你专辑。从2015年底出道之后,打着“她们的歌曲足以能够让丧尸们恢复心跳”的TWICE的确承袭了JYP娱乐女团的惯有风格,而她们甜美可爱又活力四射的模样,也为韩国乐坛注入了一股全新的能量。

  出道曲《Like OOH-AHH》让TWICE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夺下2015年末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女子新人团体的荣耀。但TWICE并没有因此受到“最佳新人”的魔咒所困,在2016年更是火力全开的跃升而上。《CHEER UP》推出之后,再度刷新TWICE自身的排行榜与音乐节目一位记录之外,《CHEER UP》中独特又可爱的舞步,几乎成为韩国的全民运动。当然TWICE的2016成绩单还不只如此,推出《PAGE TWO》之后,又在正逢TWICE出道满一周年的10月份,推出了迷你三辑《TWICEcoaster: LANE 1》,主打歌《TT》也再度完成音源“Perfect All-Kill”的记录。在2016年大放异彩的TWICE,让人更加期待她们来年的表现!

相关热词搜索: 专辑 乐坛 歌曲 EXO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