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韩娱十大专辑:最动荡 EXO艰难中稳步前行

来源:搜狐韩娱 时间:2016-12-21 09:34:2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韩国十大唱片

  搜狐韩娱专稿(蛋糕小姐/文)如果说2016年是韩国乐坛最动荡的一年,大概一点也不为过吧!不仅有许多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团体2NE1、4MINUTE等,都在这一年宣布解散,成为历史,也有许多团体出现成员变动的状况。2016年许多“元祖偶像”回归乐坛,成绩喜人。歌谣界新人的表现也异常抢眼,TWICE、BLACKPINK等“后浪”牢牢占据音源榜前位,但就像张艺兴在MAMA颁奖礼上说的“前浪永远站在高高的山顶上”一样,EXO在韩国乐坛波涛汹涌的前后浪互推下,稳稳守住了自己的位置,成为了中流砥柱。

  而几乎一整年都在进行巡演的BIGBANG,也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一口气发表了三首全新歌曲,带着正规三辑《MADE》完整的与大家见面。让年底的韩国音源榜又再度出现BIGBANG“自己与自己的排行榜大战”。在这一年,十大唱片盘点当然益发困难,这会选择困难症都要发作了,以下仍为大家选出了今年不容错过的10大必听推荐。

相关热词搜索: 专辑 乐坛 歌曲 EXO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