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韩娱十大专辑:最动荡 EXO艰难中稳步前行

来源:搜狐韩娱 时间:2016-12-21 09:34:2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X'ACT》

NO.3《EX'ACT》


  歌手:EXO

  发行日期:2016.06.09

  推荐曲目:《Lucky One》、《Monster》

  打从出道以来就没有停止创造纪录的EXO,在2016年同样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除了成员们各自挑战不同领域的发展都有亮眼表现之外,在6月份推出的正规3辑《EX'ACT》,又一举创下韩国史上最高预售量的纪录。而这次的正规3辑《EX'ACT》,以《Lucky One》、《Monster》同时双主打歌曲的方式进行,虽然两首歌曲的曲风截然不同,但却都同样饱含着强烈EXO特有风格,都是一听就能自动连结EXO的歌曲!

  就这张正规3辑《EX'ACT》而言,就算是在鲜明不过的EXO风格之下,还是能够听到一些与以往不同的展现和新的尝试,成员们对于歌曲的驾驭与诠释,也都有相当显著的成长与突破。

  而这张正规3辑,对于EXO而言,其实更有着在韩国乐坛已经是“一座山头”的代表性意义,拥有足以傲视群雄的纪录,在面对后浪频频打上来的激烈竞争状况下,EXO以自己的高度与步伐,在韩国乐坛甚至是亚洲乐坛的洪流中,已是无法取代或被撼动的中流砥柱。除了专辑之外,EXO成员们2016年在音乐上的耀眼表现,不管是与其他歌手的合作亦或参与电视剧OST歌曲的演唱,也都相当值得一听。

相关热词搜索: 专辑 乐坛 歌曲 EXO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