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韩娱十大专辑:最动荡 EXO艰难中稳步前行

来源:搜狐韩娱 时间:2016-12-21 09:34:2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Good Timing》

NO.7《Good Timing》


  歌手:B1A4

  发行日期:2016.11.30

  推荐曲目:《是谎言啊》、《我会找到你》

  今年还有一组“冷冻库逃出”的应该就是让粉丝们等得脖子都长了的B1A4了吧!B1A4成员们近几年也是各自精彩的挑战了演技、综艺节目……等不同的领域,但是却迟迟未见他们的合体回归。尽管今年队长振永因为演出人气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中深情守护女主角的男二,人气大爆发;灿多也发行了个人的迷你专辑《就这样陪在我身边》,颇受好评;再加上信宇和振永轮番挑战了“蒙面歌王”,完全震撼观众!其实总的来说,B1A4的2016年成绩单也不算差,然而毕竟对粉丝而言还是最希望能等到五人合体带着新专辑回归。

  赶在2016年最后一个月到来之前,B1A4果然不负众望的在11月30日推出了第三张正规专辑《Good Timing》,并且诚意十足的是由成员们亲自参与创作的“全自作曲”专辑。由队长振永担任专辑制作人,信宇与振永创作歌曲,信宇、振永和BARO三人也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歌词创作。B1A4在音乐上所爆发的能量,完全能够在12首新歌中完全感受得到,各有特色也各自好听。只属于B1A4的清新与温暖,在充满寒意的岁末时节,一不小心可能就听上了一整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专辑 乐坛 歌曲 EXO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