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韩娱十大专辑:最动荡 EXO艰难中稳步前行

来源:搜狐韩娱 时间:2016-12-21 09:34:23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O.8《WINGS》


  歌手:BTS防弹少年团

  发行日期:2016.10.10

  推荐曲目:《血汗泪》

  BTS防弹少年团在出道的三年之后,感觉他们终于抓到了自己的感觉,终于走出独树一格的音乐路线风格。2015年以“青春二部曲”为概念推出了《花样年华》系列专辑,展现了青少年的美丽、不安与彷徨,在这三张作品中都能够听见BTS防弹少年的蜕变。而这次的《WINGS》则可视为展现青少年们遭遇“诱惑”后的矛盾与成长的故事。主打歌《血汗泪》是最近在全世界流行音乐市场拥有高人气的Moombahton Trap风格歌曲,为以往用强烈感示人的BTS防弹少年团,添加柔软与性感的魅力。而这张专辑更以赫塞的文学小说《德米安:彷徨少年时》为轴心概念,让七位成员分别单独诠释一首自己故事的歌曲,是在近年韩国偶像团专辑中相当特殊且少见的方式。不管是在专辑主题的企划或者是成员们在歌曲上的表现,《WINGS》都成为了不管是今年或者是BTS防弹少年团作品中最值得一听的专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专辑 乐坛 歌曲 EXO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