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宁静怒怼某演员拍了戏就轻狂:踩着前辈标榜自己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2 13:30:02
[摘要]10月22日,宁静[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怒怼“个别人”耍大牌:“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就有面目出来才踩着前辈标榜自己!”

  10月22日,宁静在自己微博发文,怒怼“耍大牌”现象:“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就有面目出来才踩着前辈标榜自己!”

宁静

  宁静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宁静[微博]在自己微博发文,怒怼“个别人”耍大牌:“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就有面目出来才踩着前辈标榜自己!”

  她在正文中写到:“个别人,拍了个戏就轻狂得很!演艺圈本来就是起起伏伏,拍了戏、才冒了个泡就踩着泡往上爬,不怕摔吗?这才哪跟哪啊?论剧不如延禧、论戏不如如懿!”她还称:“论年龄到是有一把!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就有面目出来才踩着前辈标榜自己!以后别说年轻人不懂规矩了,这种这么半老不老的也能把年轻人带偏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前辈 耍大牌 演员

上一篇:《延禧攻略》喜摘文荣奖 网剧发力不看流量看品质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