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公映 导演张大磊西安畅聊摇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4 21:52:2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谈现场

  3月24日,由青年导演张大磊执导,2016年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在全国院线公映。迄今为止,该片已经入围海内外13个国际电影节(影展),提名24个奖项。《八月》凭借细腻的情感表达,质感不俗的影像风格,口碑一路看涨,成为2017年春季首部被众多媒体安利,值得一看的华语影片。导演张大磊以“简单、安静和浪漫”三个关键词概况影片风格,“是一个小男孩的梦境”。此前《八月》已于近日踏上了“像90年代一样看电影”的七城主题巡回对谈之路。

  3月24日公映当天,导演张大磊携主演张晨现身西安,与知名电台主持人容千及西影厂导演周昊就电影《八月》中展现的时代记忆,畅聊90年代普通家庭生活与父子关系,感恩父辈带来的美好时代。对谈现场,众人相聊甚欢金句不断。导演张大磊透露,自己曾是一名摇滚少年,并直言影片故事与自己的童年经历有关。回忆起与父亲的交流片段,他率直坦言“父亲不是语言的表达,父爱是一种结果”。对谈结束后,导演张大磊更率主演张晨多次向观众真诚致谢,感谢电影公映消息曝光之后业内各方、媒体以及热心影迷的殷切关注和鼎力支持,赢得掌声一片。

相关热词搜索: 金马 获奖 影片 八月 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