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爱情冻住了》定档4月14 林依晨凤小岳牵手

华语电影 腾讯娱乐 2017-04-05 12:34:44
[摘要]由傅天余执导、林依晨和凤小岳主演的电影《爱情冻住了》定档4.14,近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应粉丝呼声片方这次也毫不吝啬地“发大糖”,随定档海报一起曝光的还有终极预告片,男生帅气温柔,女生甜美可人,获得网络超高人气。

腾讯娱乐讯 由傅天余执导、林依晨和凤小岳主演的电影《爱情冻住了》定档4.14,近日发布了定档海报。应粉丝呼声片方这次也毫不吝啬地“发大糖”,随定档海报一起曝光的还有终极预告片,男生帅气温柔,女生甜美可人,获得网络超高人气,引发该电影的又一轮热议。

《爱情冻住了》曝定档海报

4.14林依晨凤小岳牵手荧屏

《爱情冻住了》最终定档4.14。在定档海报中,林依晨与凤小岳的脸相互依偎,虽然鼻尖已经被冻得通红,但两人都一脸幸福地闭目享受日光温柔,浓密的睫毛,微扬的嘴角,另网友直呼“要舔屏”。这对高颜值的cp即将在春天与观众粉丝在影院相遇,在春天与幸福相遇也是影片想要带给观众的体验。

由于二人的高颜值搭档,只是简简单单的雪中海报就能让人爱不释手,一看再看。而影片中二人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中,火花接连出现,亮点重重,想必更会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

终极预告画面唯美

《爱情冻住了》童话意境获好评

本次曝光的终极预告延续了之前曝光海报的唯美画面,动态的场景转换给观众带来了不同于剧照海报的全新体验,不出意外再一次收获了好评。舒缓动听的音乐搭配冰雪世界的梦幻场景,影片的浪漫气质在这之中缓缓展现,林依晨与凤小岳两人之间的爱情纠葛也令人为之动容。

从预告中可以看出,两位演员在本片中做出的表演相当具有感染力。他们的喜怒哀乐,他们的犹豫困惑都可以被观众感知,仅仅在预告之中,观众的心绪就可以围绕两位主角而转,电影又将带给他们怎样的体验成了最为大家关心和期待的话题。

绝美情侣档现荧屏

粉丝呼声热烈

本片虽然是凤小岳和林依晨首度合作,但二人男帅女靓以及剧照、海报中亲密动作都使粉丝高呼“cp发糖!”。据悉在本片中两人的生活感情将会再度交织,凤小岳亲手下厨,林依晨叙说冷冻食品与冷冻之中的爱意。一反“冷冻”是分离的前兆,两人的感情从冷冻开始升级发酵,由冷而热的给观众上演一场雪地之中的火热爱情。

冰天雪地,俊男靓女的组合可以说在电影上映前就为本片吸睛不少,外冷内热的主厨凤小岳,乖巧独立的林依晨又将在片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这部从视觉上就充满诚意的作品又将在影片中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实在令人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海报 观众 凤小岳

上一篇:《速8》极限大招惊现IMAX 主演剧透劲爆看点 下一篇:成龙谈退休:接下来的十几部电影可以拍到70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