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下乡骑三轮照曝光 搬八块砖被累垮颜值不减

大陆 人民网 2017-04-27 16:36:47
[摘要]​近日,有网友曝光吴亦凡现身录制某节目时的花絮照片,帅气的他竟然在搬砖蹬人力车。

近日,有网友曝光吴亦凡现身录制某节目时的花絮照片,帅气的他竟然在搬砖蹬人力车。

最初听到吴亦凡赵丽颖吴磊加盟《七十二层奇楼》,粉丝们都是欢呼雀跃的,以为能看到偶像们飒爽的英姿,结果,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中看,效果似乎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之前曾经有网友曝光吴亦凡户外吃饭趟泥地,这一次变“搬砖民工”了。不过看着吴亦凡脚下踩着泥泞的黄土地,戴着白手套吃苦耐劳的样子倒也不乏反差萌。值得一提的是,力大无穷的吴亦凡竟然能一次搬动八块砖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曝光 颜值 累垮

上一篇:倪萍重病住院退出娱乐圈?辟谣:这几天还录像出差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