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花少3》井柏然丛林濒临崩溃 苦求大家快走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7 08:55:57
[摘要]接连遭遇了暴风雨、食人鱼的暴击之后,本期节目中,井柏然的挑战之路可谓持续曲折,障碍不断。井柏然又会如何化身潇洒公子悠闲解围呢?

井柏然

在《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中,二度启程的井柏然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导游,虽然初上任之际遭遇许多令人烦恼的障碍,但是越挫越勇的井柏然在不断的磨练之中也渐渐成长,安排行程商量财务得心应手。和团员之间越来越熟络的井柏然,更是化身井“怼”长,与队友随时随地都在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既有运筹帷幄的领导风范,又不失可爱俏皮的小个性,这样的多面井柏然也是迷倒一众迷妹,俘获不少观众的芳心。

上周节目中,井柏然“怼”长可谓承包了节目的大部分笑点。不仅化身灵魂船长,全程“横冲直撞”,惹得上海姑娘江疏影都抑制不住飙出东北话,一路尖叫,还陷入钓鱼黑洞,慷慨喂饱了整片鱼塘却没有钓到一条食人鱼,被大家调侃为“承包亚马逊河的男人”。

接连遭遇了暴风雨、食人鱼的暴击之后,本期节目中,井柏然的挑战之路可谓持续曲折,障碍不断。“花少团”在深夜探索亚马逊腹地,会面亚马逊水域的顶级掠食者鳄鱼。大家在渔夫的指导下用手电筒四处搜寻,稍稍一点异样的动静就吓得大家屏息凝视,井柏然完全一副提心吊胆的模样,全程一人怔住坐在船尾一动不动。来到丛林的井柏然更是濒临崩溃,密集恐惧症的他面对蚁穴中成群聚集的蚂蚁紧张到不敢直视,甚至还苦苦“央求”大家快走,现场还发生了哪些意外情况让他大呼“再也不想摸祐宁哥的手呢”?好不容易穿越杂乱无序的丛林来到目标地点参天大树之下,面对高达40米的攀爬挑战,井柏然又会如何化身潇洒公子悠闲解围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井柏然 花少3 亚马逊

上一篇:李沁《白鹿原》体验生活 纺线织布全素颜上阵 下一篇:Baby与热巴同框合影 邓超:委屈了我的大长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