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李沁《白鹿原》体验生活 纺线织布全素颜上阵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7 08:42:38
[摘要]90后气质小花李沁这次演绎“田小娥”命途多舛的一生,对她来说既是荣幸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李沁饰田小娥

近日,由张嘉译、秦海璐、何冰、李沁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白鹿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该剧从筹备之初,“田小娥”的人选就一直备受关注和期待,剧中的“田小娥”不仅有一副风情美颜,更具有最坎坷的命运和最悲情的结局,在众人眼中这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角色。而90后气质小花李沁这次演绎“田小娥”命途多舛的一生,对她来说既是荣幸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据了解,《白鹿原》讲述的是20世纪初期关中平原两个农民家庭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在剧中需要如实展现当时人们的生活现状以及风土人情。剧版《白鹿原》播出后引起广大回响,虽然“田小娥”等下代演员还未出场,但片方日前发布了主演在开机前前往陕西农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体验生活特辑。特辑里面记录了演员们为如实还原那一时期生活原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作为新生代的演员,让李沁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拍摄前的体验生活,这对于现在快节奏的影视剧拍摄来说是很“奢侈”的,但却很有必要。她说:“所有演员都住在几个院子里,男生学习收割、种地、女生学习纺织、和面等等平时生活中体验不到的事情。几天下来,每位演员都很快地融入了电视剧的情境之中,成为了白鹿原的原住民,这个过程对创作角色真的帮助很大。”除此之外,李沁和其他女演员为了还原角色,练习纺线时手已起了茧,在拍摄期间只有到最后为表现人物饥饿状态时才稍微画一些干皮的妆,为了更贴近人物,原上很多戏份几乎都是素颜上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田小娥 李沁 素颜

上一篇:《择天记》"落落"吴倩:私下把吴彦祖当老公 下一篇:《花少3》井柏然丛林濒临崩溃 苦求大家快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