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白鹿原》张嘉译何冰默契足 戏外尽显反差萌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18 09:48:48
[摘要]今日,电视剧《白鹿原》曝光花絮,张嘉译、何冰等实力派演员前一秒还在闲谈“互怼”,下一秒便迅速进入“灵魂飙戏”的工作状态,让无数网友惊呼。

仙草规劝白嘉轩

由陕西光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知金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东阳三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曲江光中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承制,金牌编剧申捷操刀,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飚任总制片人,刘惠宁任监制,张嘉译担纲艺术总监,总投资达2.3亿元的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自5月10日起,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开播至今,该剧以浑厚大气的时代风格与精致考究的制作细节获得了业内外坚实口碑及豆瓣网超高评分。

随着白嘉轩(张嘉译饰)初任族长立乡约、仙草(秦海璐饰)自剪脐带产女儿,故事发展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今日,该剧曝光了“匠料包”制作特辑,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在拍摄现场前一秒还在闲谈“互怼”,下一秒便迅速进入“灵魂飙戏”的工作状态,让无数网友惊呼“萌度燃度都爆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译 何冰 秦海璐

上一篇:《超人》包饺子给狗起名"包贝尔" 惹包文婧笑喷 下一篇:《高能》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