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约吧大明星》李晨鹿晗应采儿贴心为流浪狗洗澡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5-26 09:49:40
[摘要]李晨和应采儿给狗洗澡第三期《约吧大明星》节目中,万事帮“外放”成员归队,“愿望鹿”鹿晗和爱笑女神应采儿终于惊喜加入,一同前往“吴阿...

李晨和应采儿给狗洗澡

第三期《约吧大明星》节目中,万事帮“外放”成员归队,“愿望鹿”鹿晗和爱笑女神应采儿终于惊喜加入,一同前往“吴阿姨流浪猫狗家园”照顾流浪狗,完成了打扫狗窝、遛狗、帮狗狗洗澡等一系列有爱举动,大获吴阿姨夸赞,万事帮成员们没有架子、干活卖力。除此之外,他们还为狗狗举办了选美比赛,寻找领养人,帮主李晨更是在节目开播时带头发声,呼吁爱心人士爱动物就用领养代替购买。本期节目笑点与温情同行,既让观众、粉丝开怀大笑,又普及了公益知识传递了爱心,收获一致好评。

鹿晗为狗狗洗澡展现爱心 应采儿手法娴熟花式按摩

本期节目中,万事帮成员来到流浪狗舍“吴阿姨流浪猫狗家园”,帮助吴阿姨照顾流浪狗。李晨、鹿晗、乔欣、应采儿亲自上阵,换上可爱的小熊罩衣,帮狗狗洗澡。狗狗不哭不闹,尽情享受着大明星的照顾。乔欣和鹿晗一组,负责洗一只小狗,因为小狗很小,两人都不敢太用力,“温柔鹿”和“温柔欣”上线。乔欣边洗边对小狗说:“你这真是狗生巅峰了。”因为狗狗被洗了之后毛发蜷在一起,李晨还不忘吐槽,“感觉这狗洗成了一个老头。”人家明明是小公举。李晨和应采儿一组,被洗的狗狗也很享受洗香香的过程,纹丝不动,感觉变成了一座雕像。这都是因为女神应采儿的手法娴熟,一看就是练过的,狗狗享受着花式按摩,露出满足的神情。

洗完之后,鹿晗小心翼翼地抱着小狗,帮它吹干。之后还不忘来一张新鲜的自拍,可惜狗狗毫不理会,露出不屑的小眼神,并不看镜头。李晨拿了吹风机本想帮狗狗吹干,不小心对着自己的嘴吹,一秒凌乱变脸,引得众人哈哈大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狗狗 鹿晗 应采儿 贴心

上一篇:韩雪穿一字肩礼服 小露锁骨柔美优雅 下一篇:尹正《我们的征途》荒野求生 直言“怕虫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