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晋潘之琳出演《破冰者》亮相上视节掀狂潮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6-13 16:21:0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靳远显都市精英男风范

《破冰者》制作精良 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破冰者》由郑晓龙任艺术监制、李晓明编审、蒋丹编剧、余淳执导、于金伟担任总制片人;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吕星辰、王砚辉、程煜、傅孟柏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出演,以缉毒禁毒为故事背景展现了都市青年的情感和成长历程。

《破冰者》早在拍摄阶段,便因其近年来少见的现实题材、专业的幕后团队、高颜值实力派演员阵容而备受瞩目。制作方面,无论是前期深入一线取材、剧本创作历时三年七易其稿、还是长达五个月跨越两国四城拍摄,都体现了制作团队专业、敬业的匠人精神,而节奏紧凑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及丰富的角色形象,更是让《破冰者》在内容上更加丰满,从而收获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破冰者 团队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