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约吧大明星》消防员体验 鹿晗体能测试成绩优异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6-29 07:57:0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帮主李晨被任命为战斗一班班长

帮主李晨变能力者

班长梁译木自告奋勇一脚踹门

攀登15米金属拉梯的测试任务中,大黑牛李晨变身大飞牛,高空爬梯动作极为敏捷,毫不畏惧的模样引得众人瞩目,更被教官称赞符合新兵标准。通过两项体能测试,各项成绩优异的李晨被任命为班长,帮主变班长,李晨将有怎样的表现?

在正式的消防业务技能训练负重登楼中,在五楼有待疏散的煤气罐正在受到火势威胁,需要在3分钟之内将煤气罐输送至一楼。士气高昂的众位成员纷纷蓄势待发,分成两组开启比拼。为了增加训练难度还设置了防盗门,李晨能力者上线强力砸门,梁译木自告奋勇一脚踹开。随着浓烟越来越浓,李晨和梁译木也慢慢感受到了烟雾的阻力,盖石却说:“真正火场里才是什么都看不见”。对此,李晨表示大写的服气,感慨道:“吸了几口道具烟都要不行了,要是真正的火场,就要挂了”。

另一组比拼中,委托人盖石风一般的速度出发,鹿晗立马迎头赶上,虽然瞬间砸掉锁,但门却异常坚固。看着遇到困难的成员,班长李晨想要支援却被阻止,这是为何?面对即将超时的困境,这组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 成员 李晨 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