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约吧大明星》消防员体验 鹿晗体能测试成绩优异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6-29 07:57:0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鹿晗体能测试成绩优异

本周四晚8点,星素互动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第八期即将播出,期待已久的消防员体验之旅如约上线。本期节目委托人是一位服役8年的消防员盖石,虽已退伍3年,但他依旧怀着一腔热血,十分怀念和兄弟们一起战斗、生活训练的情景,想在万事帮的帮助下重新穿上军装战斗服,再次下火场。

在这场意义十足的帮愿之路上:鹿晗体能测试成绩优异,但不怕火只怕高的他能否克服恐高挑战?李晨负重登楼,大黑牛变身大飞牛,能力者上线表现如何?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乔欣将如何攻克?实战火场演练困难重重,小帮手梁译木任劳任怨,特别嘉宾宋轶热心努力,他们将有怎样的表现?6月29日《约吧大明星》快来一起看!

万事帮成员体验消防员生活

鹿晗体能测试成绩优异

面对委托人的心愿,万事帮成员言语之间难掩对“一线基层官兵”消防员在用生命捍卫安全逆行前进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十分想接受学习,能体验消防员的工作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委托人盖石回到曾经战斗过得地方,面对眼前熟悉的一切,内心感慨万千,在门口警容镜前虔诚敬礼,眼含泪光。在万事帮其他成员还在感叹不熟悉的消防员生活时,盖石就仿佛已经回到了曾经赴汤蹈火的岁月,这种精神也深深感染了万事帮成员。被分入尖刀班“战斗一班”的六位成员,开始还不太熟悉消防员紧张的训练安排,第一堂关于时间观念的课程,就稍显不足。在吹响集结号的时候,老兵们超迅速集合,成员们却慢慢吞吞衣着不整,面对20秒整理着装的时间,都显得格外手忙脚乱,而行动力超强的鹿晗最早进入状态,率先整理好。

而随后开始的体能测试,则是要在烈日下进行仰卧起坐训练,面对暴晒的阳光、严苛的要求,众位成员虽然困难重重,依旧坚持到最后一秒,用尽洪荒之力。而运动细胞向来不错的鹿晗,被教官认证是成员中动作最为标准的人,厉害了我的鹿!但全能鹿也有小弱点,刚得知今日任务是体验消防员生活后,李晨询问到:“小鹿怕不怕火?”鹿晗一字一句爆笑回复道:“我,怕,高”,不怕火只怕高的小鹿将如何克服16米爬楼、负重登楼等高空消防任务?敬请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成员 李晨 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