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约吧大明星》消防员体验 鹿晗体能测试成绩优异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06-29 07:57:07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宋轶加盟万事帮体验消防员

“中戏姐妹花”乔欣宋轶来袭

挑战火场热心努力

第一次进到消防局的万事帮成员,对没见过的所有东西都充满好奇,在门口登记都能引发一场群口相声。在填写登记理由,李晨问众人“字体好看吗?”的时候,却引出乔欣、宋轶、梁译木三个“幼稚幼园体”的小朋友字体。看着消防员干净整洁的宿舍,更是回忆起了学生时代住宿的时光。鹿晗搞笑表示喜欢睡在上铺,因为“不喜欢别人坐我的床”。李晨一言不合就尬歌,从一首跑调的《火》开始实力串歌,帮愿过程欢笑不断。

当美女嘉宾宋轶出场后,万事帮纷纷开始拉关系,尬聊不断。话题从宋轶饰演的《伪装者》曼丽开始,李晨搞笑表示自己和她的公司关系很好,乔欣更是马上搭话说,因为是我们公司,所以晨哥照顾我!而梁译木更是套路慢慢,忽悠宋轶拿心愿瓶敲头。而作为中戏学生,乔欣、宋轶、梁译木组成“中戏三人组”,鹿晗见状又开始拉起了关系,爆笑回复道:“我在中戏门口溜达过”,溜达的鹿小爷上线,画面感十足。

不畏烈焰炙烤,奔赴真实火场,本周四晚8点,第八期《约吧大明星》,一定要来看!

相关热词搜索: 成员 李晨 消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