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曹格和吴速玲疑似分居是真的吗 曹格和吴速玲离婚了吗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7-04 09:30:28
[摘要]曹格和老婆吴速玲结婚9年,近年却频传婚变,2日一起出席活动结束后,被直击与儿子返回吴兴街住处,老婆则独自回信义区豪宅。

曹格和吴速玲疑似分居

据东森新闻云7月4日报道,曹格和老婆吴速玲结婚9年,近年却频传婚变,2日一起出席活动结束后,被直击与儿子返回吴兴街住处,老婆则独自回信义区豪宅,双方直到深夜都未离开,疑似分居,已经悄悄离婚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老婆坦言婚姻亮过红灯,“我对婚姻保持一个可以沟通的状态,如果他真的不爱了,硬要留身边何苦?

”针对被拍到各回各家,吴速玲表示是因为曹格要跟妈妈、儿子飞去马来西亚过暑假,老公才会带儿子先到妈妈家住,否认夫妻分居一说,女儿Grace(包子)因为比较宅的关系,所以会跟女儿待在台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曹格 吴速玲 分居

上一篇:乔欣把消防衣穿成露肩装引争议 网友:不尊重消防官兵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