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超baby鹿晗组团来助阵 《跨界》陈赫收“吐槽祝福”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07 09:20:55
[摘要]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即将于本周六(7月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邓超、Angelababy、鹿晗、贾玲组亲友团纷纷送上“诚挚祝福”,为陈赫争夺年度歌王“打气助阵”。

跨界歌王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即将于本周六(7月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邓超、Angelababy、鹿晗、贾玲组亲友团纷纷送上“诚挚祝福”,为陈赫争夺年度歌王“打气助阵”。

在本期节目中,“天才赤赤”以一曲轻快欢脱的歌曲向总决赛发起冲击,交友甚广的他也收到了好友的诸多“祝福”。邓超、Angelababy、鹿晗、贾玲纷纷“现身”力挺,为陈赫送上自己的“赞美之词”。令人意外的是,陈赫的亲友团却不走寻常路,纷纷变身“损友”疯狂吐槽。谈及对陈赫唱功的看法时,贾玲与Angelababy直言“一般”、邓超拆台称“形体不行,长相不行”、好兄弟鹿晗则夸赞道:“唱歌还行吧,是天籁之音。”当听到“赤赤”晋级总决赛时,“损友们”纷纷自带惊讶脸,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萌翻全场。跑男团队长邓超神吐槽:“你当时是不是没有关原唱?”贾玲与Angelababy则饶有兴致的说道:“这应该是超水平发挥了吧?”当被问及会送什么祝福时, 鹿晗打气说道666、邓超调侃称总决赛不要关原唱、Angelababy变身“鬼马少女”坦言:“好好唱,期待你出的儿歌专辑。”贾玲则力挺陈赫,称他一定是冠军,但生性幽默的贾玲不改谐星本色,一秒变画风称:“如果不是冠军,那就重在参与好了。”另类的祝福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纷纷发问称“这是你的真朋友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祝福 跨界 总决赛

上一篇:张钧甯被曝恋上神秘男 澄清绯闻:美丽的误会 下一篇:《了不起的孩子》将播 孟非现场发飙“不录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