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了不起的孩子》将播 孟非现场发飙“不录了”!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7-07 09:20:57
[摘要]逆天萌娃技能升级全新主持联盟将迎史上最强“萌怼”在《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中,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超能宝宝让人大开眼界,挖掘机开瓶盖、小小戏骨“白娘子”、超小coser无脸男!

了不起的孩子

暑期档综艺大军降至,各类五花八门的综艺节目也即将新鲜出炉。据了解,曾在去年点击量爆棚的《了不起的孩子》即将迎来第二季的火热开场,7月8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全新升级后的《了不起的孩子》强势回归!

逆天萌娃技能升级全新主持联盟将迎史上最强“萌怼”在《了不起的孩子》第一季中,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超能宝宝让人大开眼界,挖掘机开瓶盖、小小戏骨“白娘子”、超小coser无脸男!总之,在这些了不起的孩子身上,一切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才艺技能都分分钟为你花式演绎!

面对这些令人爆笑连连的逆天萌娃,孟爷爷时常遭遇无厘头的“萌怼”,孩子们的语出惊人让你防不胜防,如何“降服”这群身怀绝技的小萌娃,成了第二季里四位主持人们将面临的最大挑战。因此在第一期开场的时候,孟非就收到了一段来自昆凌的“友情提醒”vcr,在对孟非表示问候的同时,又在言语中透露了一丝“前方高能”的气息,让人不禁对第二季感到莫名的小激动和小紧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发飙 萌娃 矛盾

上一篇:邓超baby鹿晗组团来助阵 《跨界》陈赫收“吐槽祝福” 下一篇:《爱情公寓5》传开拍众主创将回归 鹿晗郑恺客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