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铁林遭私生女索赔精神损失费 质疑作假拒绝赔偿

电视剧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13 08:49:21
[摘要]7月12日上午,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在酒仙桥法庭开庭。此次庭前会议中,张某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619866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双方代理律师当庭交换了证据。

起诉书

起诉书

在一个小时的庭审中,双方代理律师进行了证据交换。原告方面提交了张某的医疗、求学票据和证件,以及相关的短信、视频证据。被告张铁林的代理律师则递交了去年9月判决书和网络截图证据,主张原告委托人(张某的生母侯女士)在原判决基础上,无权再以原告张某的名义进行进一步索要抚养费。与此同时,被告代理律师还称,原告出示的医疗、教育票据的真实性存疑,在网络上无法查询到张某在北京电影学院入学记录,质疑其作假。

由于时间关系,双方当庭并未进行完整质证。但在庭审结束后,张某的生母侯女士与张铁林的代理律师在庭外发生了激烈的言语争执。据侯女士透露,张铁林方面对此态度强硬,并无和解意愿,“他还怀疑我们有预谋地设计他,我会拿女儿设计他吗?”侯女士态度激动地表示,接下来将以侵犯名誉权等方面继续起诉张铁林,“他(张铁林)就是人品不好!毫无道德要求,以野蛮为个性,三观完全颠覆!”

此外,腾讯娱乐曾多次尝试联络张铁林本人,但截至发稿前,未获得其回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原告 抚养费 进行

上一篇:《我的前半生》曝女生大片 写实剧情堪比生活X光 下一篇:几乎一模一样!韩媒列《中国有嘻哈》抄袭对比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