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铁林遭私生女索赔精神损失费 质疑作假拒绝赔偿

电视剧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13 08:49:21
[摘要]7月12日上午,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在酒仙桥法庭开庭。此次庭前会议中,张某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619866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双方代理律师当庭交换了证据。

原告张某的生母和原告代理律师

7月12日上午,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在酒仙桥法庭开庭。此次庭前会议中,张某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619866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双方代理律师当庭交换了证据。原告张某及被告张铁林均未出庭。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中,张某的生母侯女士情绪激动,直指张铁林是“无耻之徒",将继续起诉。而腾讯娱乐也多次联络张铁林本人,但截至发稿前并未获其回应。

张铁林私生女纠纷案开庭 索要精神损失费360万元

2015年6月初,演员张铁林被非婚生女儿张某告上法庭,称张铁林在其16年的成长生涯里未履行抚养义务,不仅拒不承认张某为亲生女儿,还带其外国女儿张月亮高调参演深圳卫视真人秀节目,大大刺激了张某,并致其患上抑郁症。因此,张某要求张铁林支付抚养费及精神损害抚慰金。

次年9月,朝阳法院一审判令被告张铁林一次性支付原告张某至18周岁的抚养费198.4万元。随后,张铁林实际履行判决内容。而大额医疗费用以及必要的教育费用,以及精神损失费赔偿,法庭建议双方可另行协商解决。

原告张某的生母侯女士

今天上午开庭的纠纷案,则正是张某针对精神损害赔偿,以及教育、医疗抚养费的另案起诉。据张某起诉书显示,在上一案件审理过程中,被告张铁林承认原告为其亲生女儿,并履行了给付抚养费的义务,但之后仍然拒绝对女儿进行关心照顾,不理会女儿。

双方协商无果后,2016年11月,张某再将父亲张铁林告上法庭,向其索要抚养费576820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由于医疗教育费用为持续支出,在今天的庭审现场,原告张某的代理律师将抚养费金额变更为619866元(主要指大额教育费和医疗费,截止到2017年7月12日)。

张铁林方面拒绝支付赔偿 质疑原告就医求学作假

庭审于7月12日上午9点开庭,10时结束,原告张某与被告张铁林均未出席。据张某生母侯女士透露,目前张某的身体状况仍不稳定,心理医生建议其静养,因此不能出庭。而张铁林方面则未进行说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原告 抚养费 进行

上一篇:《我的前半生》曝女生大片 写实剧情堪比生活X光 下一篇:几乎一模一样!韩媒列《中国有嘻哈》抄袭对比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