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铁林遭私生女索赔精神损失费 质疑作假拒绝赔偿

电视剧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7-13 08:49:21
[摘要]7月12日上午,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在酒仙桥法庭开庭。此次庭前会议中,张某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619866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双方代理律师当庭交换了证据。

起诉书

第三方律师:实际赔偿金额还需根据事实和法律认定裁量

由于双方代理律师按规定不能接受媒体访问,因此,腾讯娱乐就今天的庭审情况咨询了第三方律师庞理鹏。庞理鹏律师表示,张铁林是有举证质证权利的,因此,他可以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提供证据,也可以对原告的证据进行质证。但最终是否被采纳,还需法官根据事实和法律进行认定和裁量。

其次,如果张铁林确实已经支付了判决所确定的抚养费,那么他可以进行主张。但是根据法律规定,子女在必要时可以提出超过判决原定数额抚养费的合理要求。“因此,这就需要结合原告提出的增加的数额是否是合理且必要的,如果是,则增加抚养费是有法律依据的,否则就难以得到支持。但具体数额的确定还是需要法院的认定。”

最后,关于被告质疑原告教育培训真实性问题,庞理鹏律师表示,原告和被告双方都应该提供证据加以证明。

据了解,该案下一次开庭的时间为7月26日下午。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原告 抚养费 进行

上一篇:《我的前半生》曝女生大片 写实剧情堪比生活X光 下一篇:几乎一模一样!韩媒列《中国有嘻哈》抄袭对比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