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健冯唐《春风十里》互赞 张一山熊抱周冬雨

大陆 北青网娱乐 2017-07-15 07:22:00
[摘要]7月13日,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

\

  李健冯唐《春风十里》互赞 张一山熊抱周冬雨

  7月13日,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原著作者、作家冯唐,主演张一山、陈奕龙、孙伟豪、华娇、罗悠月、袁百梓卉等11位演员悉数亮相。

  当天,该剧同名主题曲的演唱者、音乐诗人李健也现身活动现场。很少为电视剧创作音乐的李健,为这场发布会特地带来自己的乐队,并精心准备了一首他在京都细雨中创作的《雨后初晴》。发布会上,李健也一展“段子手”技能,先是坦言创作《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同名主题曲之前,就对冯唐的小说非常了解,因为“我很早就看过冯唐的小说”;随后又调侃自己其实老大不小了,但看到《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画面,听见同名主题曲纯情的音乐,脑海中也会浮现很多青春画面,并笑言这场用诗和歌曲串联起的发布会可以说是“不同版本的《春风十里,不如你》的集会”。而与李健是多年好友的冯唐,谈起这首主题曲赞不绝口,用“让我忍不住在洗手间哼起的歌不超过三首,《春风十里,不如你》是其中之一”这种独特的方式,表示对好友李健才华的欣赏。

  发布会当天,女主角周冬雨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但以等身立牌的形式“亲临”现场。张一山调侃“她怎么滑着板就来了”,却依然忍不住为师妹献花“示爱”,并用“公主抱”抱起周冬雨的等身立牌,展现MAX版男友力,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一向以“北京小炮儿”形象示人的张一山,被问及出演秋水一角的感受时走心表示,身为北京人很荣幸能出演这部讲述北京事的电视剧,专业并极具实力的幕后班底也让他非常放心。值得一提的是,由资深音乐人窦鹏亲自操刀,周冬雨、张一山首次为剧献唱的《如果我爱你》也在现场曝光,二人的声音配合在一起,竟然产生一种奇妙而动人心弦的化学反应。据悉,《春风十里,不如你》将于7月21日登陆优酷全网独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一山 周冬雨 熊抱

上一篇:杨紫晒丑照吐槽在横店不是饿就是热 网友:又自黑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