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谭松韵“夜宿”男生宿舍被撩 《浪花》本周甜蜜回归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06 08:41:03
[摘要]上周《浪花一朵朵》白云CP在第六、七集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困阻“暂停发糖”,急的观众在网上大呼“求不虐!”作为唯一的周播青春剧,《浪花一朵朵》开播第一周取得了全国电视网收视率第一的骄人成绩,一路领跑暑期档,网络收视和话题参与人数超过5亿!

谭松韵跟熊梓淇回学校

上周《浪花一朵朵》白云CP在第六、七集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困阻“暂停发糖”,急的观众在网上大呼“求不虐!”作为唯一的周播青春剧,《浪花一朵朵》开播第一周取得了全国电视网收视率第一的骄人成绩,一路领跑暑期档,网络收视和话题参与人数超过5亿!本周日至周四每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继续每天连播两集。男女主共同迎战来自事业和情感的压力,鼓起勇气追梦逐爱,甜蜜回归!

谭松韵熊梓淇搂腰杀

谭松韵细腻演技太催泪

“宠虐交加”急坏观众

在上周四播出的剧集里,云朵突然被房东赶出,流落街头。妈妈来电话时她还故作坚强,回到办公室却忍不住放声大哭。谭松韵真实细腻的表演犹如重磅催泪弹!网友评论:“简直跟我在学校给我妈打电话一样一样的,泪目。”“这段演得太好,受了委屈不想妈妈知道努力微笑的样子真的让我想到了自己,代入感太强了!好想冲上去抱抱小云朵。”

观众都心疼成这样,更别说男主人唐一白。可惜上周泳坛男神因为舆论风波几乎要被取消比赛资格,自身难保,再加上伍教练对云朵下了“驱逐令”,剧情可谓暗潮汹涌,“宠虐交加”。白云CP居然整整两集连对话的机会都没有,急坏观众!网友互相安慰:“一集虐两集甜,还可以接受的。”“没事!早虐就等于早有故事发生。”

林梓从进入晴空网处处针对唐一白,倒是对云朵关怀备至。上周片方公布的片尾曲《敢爱的冲动》MV中,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女孩引发网友注意。有人猜测她就是传说中的“小不点”林桑,也是林梓与唐一白所有矛盾的源头。接下来林梓还会有何动作?昏迷不醒的林桑又跟唐一白有何关联?只有在剧中继续寻找答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观众 甜蜜回归 男生宿舍

上一篇:《周末父母》刘凯威王鸥上演职场父母“夹缝生存” 下一篇:男人帮与“五美”组队 黄渤林志玲默契姚晨后厨打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