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男人帮与“五美”组队 黄渤林志玲默契姚晨后厨打工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2017-08-06 08:41:04
[摘要]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五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六人全员重聚三亚,与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分别组队,展开一场脑力与体力的特别挑战。

黄渤黄磊和林志玲王珞丹看手机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五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六人全员重聚三亚,与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分别组队,展开一场脑力与体力的特别挑战,通过在旅途中完成不同任务赚取荣誉值,在展现各自生活观念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情谊。

黄渤林志玲做演技任务

孙红雷张歆艺展校友情

黄渤林志玲默契搭档

本期节目一开始,男人帮与女嘉宾就要进行组队互选。在经过关键词自我评价、面对面答题互选等环节后,大家进入了正式选择队友的环节。张歆艺果断地选择了孙红雷,让孙红雷也十分惊喜。作为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友,孙红雷在重重考验中始终选择把荣誉值加给师妹张歆艺,扣分则主动承担在自己身上,一展深厚的校友情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任务 荣誉 后厨

上一篇:谭松韵“夜宿”男生宿舍被撩 《浪花》本周甜蜜回归 下一篇:多图预警!《了不起的孩子》惊现 “小鹿晗”相似度9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