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4岁毛阿敏生活近照 嫁入豪门儿子帅气女儿漂亮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8-09 13:50:14
[摘要]原标题:54岁毛阿敏生活近照,嫁入豪门,儿子帅气女儿漂亮。

现任老公,有媒体爆出毛阿敏嫁给了一位山东商人,旗下产业包括知名汽车品牌4S店等,并已育有一子一女。毛阿敏育有一子一女是真的,但她的现任老公却并非山东商人。在毛阿敏前段时间参加伊春森林生态旅游节开幕式时,主持人曾称毛阿敏为伊春媳妇。毛阿敏的现任老公正是原中植集团的解植坤。2002年4月,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毛阿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一位相熟的朋友热情地把毛阿敏介绍给解植坤。2003年,他们结为夫妻。这年5月,年过不惑的毛阿敏竟然发现自己怀孕了。2004年2月,毛阿敏顺产生下了一个女儿。2006年12月,毛阿敏又在上海又生下了一个男孩,儿女双全。由于爸爸已取得美国国籍,因而两个孩子不属于超生。丈夫信守承诺,给了毛阿敏最富足的生活,也给了一双儿女最温暖的家,一家四口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毛阿敏 老公 近照

上一篇:看刘涛如何在变美的路上越走越远 妆容很关键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