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想学刘涛复出救夫难上加难 徐若瑄无法获得大家怜悯

大陆 时光机Studio 2017-08-10 14:20:43
[摘要]​吴佩慈一心想嫁入豪门,但太多例子告诉我们并不是当上阔太就能高枕无忧。几日前,传出了徐若瑄欲筹办巡演养家救夫的消息。

这种女星救夫的故事不禁让人联想起了刘涛。当年,刘涛嫁给“京城四少”王珂没多久险些遭遇家破人亡。为了救助丈夫,刘涛积极复出拍戏,最终成功扭转颓势。直到现在,娱乐圈还流传着“刘涛救夫”的美谈。

实际上,女明星为了丈夫复出工作,并不会受到外界排斥,反而还能得到大家额外的同情。但徐若瑄要想复制刘涛的救夫路,只能说是难上加难。

就算她表现得再心酸,网友的态度还是不给予丝毫怜悯。

之所以如此,原因在于她那些让人无法接受的言论。2010年第23届东京影展开幕晚会,大陆方面要求台湾代表团以“中国台湾代表团”称谓走红毯,结果被对方拒绝。于是,中国代表团临时决定退出本次电影节。

因为这个突发事件,大陆、台湾电影人都没走上红毯。

然后,媒体曝光了徐若瑄泪洒东京影展的照片。接受采访时,徐若瑄哭着诉说自己没走上红毯的委屈,似乎蒙受了天大的不公。

其他人都没说什么,唯独徐若瑄显得有些“戏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若瑄 刘涛 复出

上一篇:李湘爆料的耍大牌明星是章子怡?网友晒证据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