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你才是售票员!蔡依林宋茜绑起腰包明明就很时尚

大陆 扒小妹儿 2017-08-10 16:50:39
[摘要]时尚界的魔法师们最擅长的是什么?就是把你觉得没救了的单品回炉重造,让它们起死回生,然后让再你产生忍不住要掏腰包的欲望。

说起最近流行起来的时尚单品,就好像是掀翻了家里封存已久的古董箱,而且你永远预测不到下一秒被翻出来的是什么。

这不,“售票员阿姨”的腰包竟然也火了……

其实,小妹儿觉得腰包被时尚圈翻牌也并不意外。

作为售票员们多年来的工作伙伴,足以见得它的方便和实用性。

总有很多时候,出门带个手机钥匙零钱就足够了,背大包显得累赘,直接握在手里又不安全,拿个手包吧又担心一不留神落在哪里,这时候腰包就是大救星了。

小小一只绑在腰间或是斜跨在胸前,还解放了双手方便行动有木有!

你可能想问,腰包是很方便,但是印象中土里土气的它真的能变成时尚单品么?

答案是:当然可以!

时尚界的魔法师们最擅长的是什么?就是把你觉得没救了的单品回炉重造,让它们起死回生,然后让再你产生忍不住要掏腰包的欲望。

近来在很多大牌的秀场上都能看到腰包。

比如GUCCI的腰包皮质加金属装饰,透着复古的宫廷风。

Off White的信封款简洁大气。

KENZO的设计像是把零钱包直接贴在了白色腰带上,设计感趣味性十足。

火到外太空的Louis Vuitton和Superme合作系列里也有腰包,设计上十分精炼。

这些都还只是冰山一角!各大品牌五花八门的腰包款式简直多到看也看不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腰包 蔡依林 宋茜

上一篇:刘晓庆跳伞力证没整过容 专业人士称垫得便宜假体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