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歌撞期 郑秀妍说十年来最悲伤的就是离开少女时代

大陆 橘子娱乐 2017-08-10 19:27:38
[摘要]韩国明星Jessica(郑秀妍)今年出道满10周年了,昨天她发布了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My Decade》。

韩国明星Jessica(郑秀妍)今年出道满10周年了,昨天她发布了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My Decade》。

最近她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采访内容今天凌晨12点的时候公开了。

看不懂韩文没关系哈,橘子君给你们找来了中文版的报道。其中引起了大家关注的是Jessica提到了少女时代。她说少女时代出道的时候是最开心的,出道十年来最悲伤的瞬间就是跟少女时代分别的时候。

那少女时代应该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但是她说出这样的话韩国网友却不买账了。

评论热度最高的都是嘲讽她的,“混不好了要蹭少时的热度了”“应该是后悔退出组合了吧”“不要再提少女时代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时代 公司 郑秀妍

上一篇:郑恺甜蜜表白女友程晓玥:素颜满分身材超火辣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