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偶遇何洁七宝出街 心情俱佳疑综艺首秀

大陆 北青网娱乐 2017-08-17 10:03:42
[摘要]8月16日上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在商场发现正在逛街的何洁和七宝母子,并上传了合影引发讨论。近大半年以来,何洁独自抚养儿子七宝,经常发布母子互动的照片,甚至还带着儿子去工作。

\

  何洁低调现身疑似参加综艺节目录制

  8月16日上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在商场发现正在逛街的何洁和七宝母子,并上传了合影引发讨论。从照片上来看,何洁一身黑色休闲运动装十分低调,同行的儿子七宝心情大好,两人牵手逛街画面一派温馨和谐。而更为吸引网友注意的,则是何洁瘦回少女姿态的身材,纷纷留言表示:这是何洁吗?差点没认出来。

  曾有报道称何洁带女儿现身街头,女儿乖乖抱在怀里却分身乏术,留下儿子在街头哭喊奔跑。对比今日照片中,七宝在镜头前毫不羞涩、酷帅气场也不输妈妈何洁,母子牵手并肩而行的场景,母爱爆棚。而何洁日渐纤瘦的身材,却着实让人感叹为母不易,而一个人带着两个幼童的个中辛酸更是不言而喻。

  近大半年以来,何洁独自抚养儿子七宝,经常发布母子互动的照片,甚至还带着儿子去工作。据了解,此次何洁与儿子七宝现身商场实为参与某亲子类真人秀的录制,而发布路透照的网友则是该节目的工作人员。如若消息证实,则该节目将成为何洁母子的综艺首秀,或可期待。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何洁 七宝 综艺节目

上一篇:上节目被吐槽黑 吉克隽逸怒怼:没有晒你家太阳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