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3岁杨千嬅近照 与丁子高结婚不被祝福却活成少女

大陆 囧囧怪 2017-08-22 04:54:02
[摘要]原标题:43岁杨千嬅近照:与丁子高结婚8年,不被祝福却活成了少女都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但真当遇到这些,并不是所有恋人都能经...

都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但真当遇到这些,并不是所有恋人都能经受得住流言蜚语坚定的选择在一起,即便是谢贤与COCO这对交往数十年的情侣,最终还是抵不过岁月无情,选择了分道扬镳。

然而杨千嬅与丁子高这对相差5岁的姐弟恋,却在所有不看好的目光中渡过了7年之痒,在8月12日迎来了他们第8个结婚纪念日。

说来外界对于杨千嬅与丁子高这段感情不看好,也不全是因为年龄差,更多还是因为女强男弱以及地位不对等,在国人的思想中门当户对这种观念深入骨髓,更是有着“高门嫁女,低门娶妇”这样流传了数千年的说法。

而彼时,杨千嬅成名已久炙手可热、身家不菲,至于丁子高却差强人意,给外界的印象曾一度维持在外形一般、性格自我又小气的富商,甚至偶尔还会被打上“伪富商”的标签,两人婚后,更是频频被港媒拍到在公开场合互怼,这样的相处模式,与大众常规观念中的恩爱夫妻有些背道而驰,因此即便两人的儿子Torres出生,也没能让外界对他们这段婚姻改观。

至于杨千嬅与丁子高虽然吵吵闹闹渡过了一年又一年,却让大众见识到了什么叫“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而两人的感情更是没有因争吵有所消减,反而越来越甜蜜。两人的日常生活也是接地气的不行,杨千嬅曾在节目中抱怨丁子高在被子里放屁,而丁子高直接吐槽老婆不是讨厌他放屁,而是嫌弃冬天被子太厚不好洗晒!

重要的是,不管杨千嬅也好,丁子高也罢,从没有将对方的付出理所应当,在他们的观念中可以争吵,可以抱怨,但不能无视对方为这个家,为这段感情做出的努力以及改变,也许改变微乎其微、即便努力没什么成效,只要有这个心他们都会送彼此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当然还有十分sweet的亲吻!

当然,偶尔两人也是会走“虐汪”路线,今年7月31日是丁子高的生日,那天杨千嬅不仅特意穿丁子高曾经穿过的演出服,在台上表演他的代表作《寒冰掌》,最后还带动全场合唱生日快乐歌给老公送祝福,甜蜜到不行,演唱会结束后上杨千嬅也是匆忙赶回香港一家人共度生日!

而丁子高虽然没有杨千嬅这么外向,但内敛的他还是从细节让大家明白了为什么杨千嬅会选择他,两人吵吵闹闹却成为了很多人羡慕的对象!尤其是他在《极速前进》时双手无力却还是有如神助一般,将吓得血色尽失的杨千嬅从半空中解救下来成为全场唯一完成任务的嘉宾,更是老公力max。

值得一提的是当节目组,问丁子高是依靠什么信念完成了任务,他没用我爱你,有些害羞的表示害怕杨千嬅会骂他,这一句让很多已经成家的网友感触颇深,毕竟过日子靠的不是口花花的情爱,而是踏踏实实将对方放在心底,做出实事,何况丁子高怎么可能会怕老婆,他可是当街就敢与杨千嬅互怼的人,做这一切无非还是随心,而这颗心装满了杨千嬅。

岁月如白驹过隙,两人自2009年8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至今8年,一个内敛一个活泼,虽然不被看好,但杨千嬅却在没祝福的婚姻里活成少女,丁子高也在质疑中让波澜不惊,爱情没有界限国度,更没有衡量的标准,别对他人的感情妄下定论,好不好只有参与的人才知道!比心!

原文地址 http://www.zhuobufan.com/Note/d6258553-a72e-4a2a-ae0a-d3aaf40b9538/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千嬅 丁子高 感情 观念 选择

上一篇:男作家李枫实名指控郭敬明性骚扰?几大疑点全解析! 下一篇:可怕!由王俊凯做封面的12万本杂志5秒卖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