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双宋同游洛杉矶 宋慧乔戴订婚戒指款式好朴素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9-05 17:14:47
[摘要]韩国星级情侣宋仲基与宋慧乔因拍摄《太阳的后裔》假戏真做,早前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

  韩国星级情侣宋仲基与宋慧乔因拍摄《太阳的后裔》假戏真做,早前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9月3日,两人被发现结伴前往洛杉矶,经纪公司表示只是私人行程,没有多作解释,但韩国媒体就猜测两人是去拍摄婚纱照。据悉,美国洛杉矶是宋仲基最喜欢的地方,经常会到当地旅游,选择此地拍摄婚纱照也在情理之中。

  9月4日,有网友拍到“双宋”抵达洛杉矶机场,两人与群众一同排队过关。网友表示,乔妹真人非常娇小,皮肤细腻,看上去比真实年龄要年轻。

  最关键的是,乔妹的无名指戴着简单款式的戒指,被猜测可能是宋仲基所送的订婚戒指。但也有粉丝解释,乔妹向来有戴戒指的习惯,如果是婚戒的话,应该会戴在左手,而不是右手,所以这个普通的戒指,应该不是订婚戒。

  还有消息传“双宋”在洛杉矶转机飞去纽约,不过未经证实。而“双宋”方面就发声明表示,不会对媒体回应这次的行程,似乎非常神秘。

  此外,乔妹与诚信女子大学的徐京德教授关系密切,她一直资助对方制作小册子在海外宣扬韩国历史,有报道指教授将任“双宋”的证婚人,不过遭教授否认。

  “双宋”还没有正式举行婚礼,但这一场婚宴注定全亚洲瞩目,想低调进行有点困难。乔妹的闺蜜金喜善就透露,乔妹希望一切从简,甚至连嫁妆都不用亲如姐姐的金喜善准备,乔妹可能会宴请很多宾客,但自己就不会走奢华路线。

  而金喜善也公开“指点”乔妹,让她尽早与未来婆婆打好关系,婚后每天给婆婆打电话,不能隔两天才打,只有处理好婆媳关系,哄得婆婆开心才能万事如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订婚戒指 洛杉矶

上一篇:她是最美观音 曾恋黄日华如今变孙俪婆婆 下一篇:前方高甜!秋瓷炫于晓光机场拥抱吻别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