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球王子》真人版将拍 网坛巨星李娜姜山加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19 11:29:39
[摘要]9月17日消息,世界级运动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将拍,网坛巨星李娜和丈夫姜山重磅加盟,将担任技术顾问并特约出演。

  李娜

  李娜

  网球巨星李娜姜山保驾护航 新生代偶像集结“旋风势力”

  9月17日,黑体工作室总经理陈英杰对外宣布,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和姜山夫妇将惊喜加盟,不仅担任技术顾问从专业角度保驾护航,还将在剧中饰演网球教练。李娜叱咤世界网坛多年,两夺网球大满贯冠军堪称亚洲网球的高光时刻。李娜不仅在我国是和姚明、刘翔齐名的最具影响力运动员,也是亚洲网坛的领军人物,更以独具魅力的鲜明个性获得无数粉丝喜爱。李娜退役后安心家庭行事低调,此次携老公姜山奉献表演首秀,无疑是令无数粉丝开心不已的超级喜讯。李娜和姜山表示,《网球王子》综艺和剧集的启动,对整个网球运动的推广具有积极意义,这是吸引两人加盟的根本原因。而纵横网坛多年的李娜姜山出任技术顾问,也将是真人版剧集能完美呈现网球比赛场景的最佳保障。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网球王子 李娜 姜山

上一篇:巨星排场!吴亦凡抵伦敦获外籍保镖保驾护航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