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球王子》真人版将拍 网坛巨星李娜姜山加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19 11:29:39
[摘要]9月17日消息,世界级运动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将拍,网坛巨星李娜和丈夫姜山重磅加盟,将担任技术顾问并特约出演。

  《网球王子》海报

  《网球王子》海报

  9月17日消息,世界级运动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将拍,网坛巨星李娜和丈夫姜山重磅加盟,将担任技术顾问并特约出演。剧集台前幕后阵容强大,《最好的我们》金牌编剧李嘉将亲自操刀,神秘一线小生搭配2017《快乐男声》超人气新秀们联袂出演。

  超人气励志漫画红透18年 全方位解锁经典IP

  《网球王子》是日本最大出版社之一的集英社推出的网球题材漫画,由日本漫画家许裴刚创作。《网球王子》1999年开始连载,2008年完结后,又在次年就推出续篇《新网球王子》连载至今。在漫画中,天才网球少年龙马在青春学院和队友们为了挚爱的网球和球队荣誉,一起奋力拼搏执着追梦,上演无数闪耀青春和理想光芒的热血瞬间。青春、热血、励志等动人元素直击读者内心深处,吸粉无数。《网球王子》问世18年来红遍亚洲长盛不衰,是最受欢迎运动向漫画之一。

  此次片方获得集英社官方正版授权,将打造全方位顶级IP《网球王子》,树立青春热血的品牌路径。《网球王子》真人版剧集预计将于2018年开播。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网球王子 李娜 姜山

上一篇:巨星排场!吴亦凡抵伦敦获外籍保镖保驾护航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