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球王子》真人版将拍 网坛巨星李娜姜山加盟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9-19 11:29:39
[摘要]9月17日消息,世界级运动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将拍,网坛巨星李娜和丈夫姜山重磅加盟,将担任技术顾问并特约出演。

  发布会现场

 《网球王子》真人版发布会现场

  2008年版的《网球王子》有李易峰、秦俊杰、金世佳等巨星出演,那么这一次的《网球王子》又将为影视圈输送哪些旋风势力呢?据悉,真人版《网球王子》将集结娱乐圈当红优质偶像,神秘一线小生将联袂2017年《快乐男声》超人气新秀,在率先启动的综艺真人秀中登场。演员们将在历经表演和网球的双重培训后,演绎梦想、炫出风采。《快乐男声》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多年来推出大量人气偶像,此次荣膺冠亚军的魏巡和养鸡以及最佳人气选手赵英博同样是可圈可点、潜力无限。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网球王子 李娜 姜山

上一篇:巨星排场!吴亦凡抵伦敦获外籍保镖保驾护航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