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旧疾复发中断录影 医治后敬业返摄影棚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10-12 10:01:27
[摘要]才刚拿下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小猪罗志祥,11日照常进棚录八大《娱乐百分百》,想不到录到一半背部旧伤突然发作,痛到无法继续主持。

O2FM-fymviyp0281460.jpg

  才刚拿下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小猪罗志祥,11日照常进棚录八大《娱乐百分百》,想不到录到一半背部旧伤突然发作,痛到无法继续主持,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检查,并急电主持群中的Masha支援。

  原来小猪15年前赴日参加综艺节目录影时曾意外受伤,当时摄影棚内陈设高约3公尺的骨牌游戏道具,需要快速的踩着骨牌往前冲,却不慎踩空跌落,“我那时跌下来后,并没有掉到铺设海绵垫的安全区域,所以背部一落地,就感受到强烈撞击,心想说‘糟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旧疾 复发

上一篇:应采儿自曝初见陈小春一脸嫌弃 因对方太小气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